這事兒大概是三四年前吧

某次在妹妹回家的路上,她忽然跟我說

『哥!我懷孕了....』

我默默的不知道該說什麼!

發了一聲『喔!』

沒有晴天霹靂,也沒有轟雷巨響

只有完全的無言~

她男朋友誰我都沒見過

腦袋空白

彷彿是要我幫她跟爸媽說這件事情

我完全說不出口~

之後她結婚照是來我們公司拍的

因為我是員工馬~~~

有員工價....

不過硬性規定的是

直系親屬才有員工價╮(╯▽╰)╭

在職期間

有親友問我有沒有便宜一點

我都很直接回答的『沒有!』

難怪我在公司紅不起來啊!(離題了)

來拍結婚照時,剛好是公司裝潢

有三分之一以上的景都拆掉了

內景最少的時候,又是二月冬天

懷孕也不太適合這麼冷出外景

對她婚紗照是覺得滿惋惜的

雖然在婚紗店工作,她結婚時,

婚禮紀錄我並沒有幫她拍,

完全的無感啊,我還在整個問號當中

她老公我也這有這天才見過面!

之前可能有來過我們家

因為我在婚紗店,只休息禮拜三的關係,

沒能見的上面

現在兩隻小牛!!!!

皮的很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品攝影服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